終於收到我需要的 經典必備帥氣靴 墨綠 5217SHOPPING T734G 了,東西很好,價美物廉,

 

說實在,購買 經典必備帥氣靴 墨綠 5217SHOPPING T734G 是我網購以來讓我最滿意的一次購物。

 

無論是商城賣家的態度還是對 經典必備帥氣靴 墨綠 5217SHOPPING T734G ,我都非常滿意的。

 

這點我向賣家表示由衷的敬意,這樣的好賣家可不多。再說一次 經典必備帥氣靴 墨綠 5217SHOPPING T734G ,正是我需要的!!

 

 

 

 

 

 

 

2018 經典必備帥氣靴 墨綠 5217SHOPPING T734G 極推系列

 

 

 

經典必備帥氣靴 墨綠 5217SHOPPING T734G 詳細介紹 :

鞋墊】:魔術雙彈力舒適鞋墊 【材質】:PU-網布 【大底】:橡膠 尺寸測量 :此版子偏小,建議拿大半號,如果您平常穿26.5,建議此款帶27號。如果您平常穿25.5號,請選26.0號,並請在訂單備註說明,店長會免費附上額外的鞋墊給您。

 
 
 
 
 
 
 

 

 

Amazon 亞馬遜Amazon 亞馬遜       

亞馬遜跨國網購優點:運費跟關稅在網購的介面上一目了然告訴你。

 

 

 

 

若是點擊網站後仍沒想要的優惠價 經典必備帥氣靴 墨綠 5217SHOPPING T734G 可在上方的Amazon 亞馬遜 裡找是否有更優惠價

 

也許能在Amazon 亞馬遜 裡找到 經典必備帥氣靴 墨綠 5217SHOPPING T734G 得更便宜價格呦 ^^

 

就看大家如何選擇吧:)

 

2016 批踢踢實業坊網購CC推荐列表

澳盛

5%現金超高回饋! 年費:電子帳單使用期間享免年費優惠

 

--------------------------------------------------------------------------------------

--------------------------------------------------------------------------------------

 

簡述特點:

 

功能規格:

 

---------------------------------------------------------------------------------------------------------------------------------------------------------

---------------------------------------------------------------------------------------------------------------------------------------------------------

 

經典必備帥氣靴 墨綠 5217SHOPPING T734G 折價,熱門,限時,購物,推薦,產品,特賣,便宜,實用,下殺,搶先看,活動,比較,比價,CP值,開箱,超值,預購,經典,熱銷 經典必備帥氣靴 墨綠 5217SHOPPING T734G 精選推薦 經典必備帥氣靴 墨綠 5217SHOPPING T734G 驚喜價 經典必備帥氣靴 墨綠 5217SHOPPING T734G 省錢系列  經典必備帥氣靴 墨綠 5217SHOPPING T734G 好康報報 經典必備帥氣靴 墨綠 5217SHOPPING T734G 暢銷商品 經典必備帥氣靴 墨綠 5217SHOPPING T734G 折扣系列 經典必備帥氣靴 墨綠 5217SHOPPING T734G 優惠系列 經典必備帥氣靴 墨綠 5217SHOPPING T734G 限時優惠系列 經典必備帥氣靴 墨綠 5217SHOPPING T734G 開箱實況 經典必備帥氣靴 墨綠 5217SHOPPING T734G 人氣商品 經典必備帥氣靴 墨綠 5217SHOPPING T734G 網路熱銷 經典必備帥氣靴 墨綠 5217SHOPPING T734G 哪買便宜 經典必備帥氣靴 墨綠 5217SHOPPING T734G 生日送禮推薦 經典必備帥氣靴 墨綠 5217SHOPPING T734G 評比介紹 經典必備帥氣靴 墨綠 5217SHOPPING T734G 推薦開箱系列 

 


撰文/ 今周刊專欄作家李尚龍

檢視相片

從一個故事開始。

剛畢業的大學生 B 去了一家國企,剛進國企的時候,因為個性機靈並且說話甜,處處討人喜歡。他帶著校園的清純和活潑走進了複雜的辦公室政治。坐在他前方的是與他同級工作十三年的老同事 W,坐在他後方的是和他一起進入公司的女生 AB 的工作主要是廣告策畫,公司裡面的每個人都有著清晰的頭腦和很好的點子。這樣一群有個性的人,還坐在同一個辦公室裡,那複雜而微妙的關係不用言說,就已經被凸顯得淋漓盡致了。

B 似乎和每個人關係都很好,他總是和 A 一起吃飯,也經常向 W 請教問題,穩定的日子透著和諧。工作之外,他依舊把 A當成很好的朋友,有時候還能看到 B 發的和 A 的合影,看見兩個人逛街自拍的照片。B 很單純,很快就把 A 當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一次,兩人一起看了一部爛片,頭疼不已的 B 大罵:「這片子真夠爛的。」

A 說:「這片子簡直是廢話連篇啊,就像每次開會我們那個老禿頭講話一樣。」A 說的是他們的領導。

B 說:「是啊,真是服了。還不如聽老禿頭講廢話呢,還不要錢。」伴隨著兩人的笑聲,吃完飯,各自回家。日子像上了發條,很快兩個人在這個地方就幹滿了一年。B經常跟我抱怨:「這個地方天天幹的事兒一樣,各種無聊的會議,我估計幹兩年就走了。你知道嗎?更搞笑的是 W 還幹了十三年,而且他做什麼事情都沒什麼表情,性格特別平穩,像螞蚱。」

我說:「為什麼像螞蚱?」

他捏著自己的臉說:「就這個表情。」

我笑了,他也笑了。可他的笑沒有持續很久。

那年年底,公司有一個 promotion(晉升)的機會,其實就是為 B A 準備的。

機會需要三樣東西:強大的能力、群眾的支持和領導的認可。雖然實際操作的時候,可能後者占的比例是最大的,但是檔上寫的是這樣的順序。

朋友 B 這一年做成了兩個廣告文案,都很出色;而 A 今年什麼也沒做,唯一做的一個文案還被領導否定了。B 想,這個升職機會今年肯定是他的了,於是宣布結果那天,他非常開心地等待著。

領導走了進來,W 陪在身邊,等到念出結果時,B 驚呆了,因為最後答案是 A

B 很久沒有振作起來,甚至不知道為什麼。直到一個月後的一天,B 偶然聽到了領導辦公室裡的對話。一個人跟領導說:「這個事情你就請 B 做吧,他的方案我看過,還不錯。」

領導很不滿意地說:「給他幹嘛?他現在眼睛裡才沒我這樣一個整天囉唆的老禿子呢。」

B 大驚失色,明白了一切!原來,他無心的一句話,被 A 為了升職的機會而出賣了,成了自己最後失敗的重要因素。可為什麼 W 最後會支持 A,沒有為 B 說兩句公道話呢?原因也很簡單,一個性格如此柔弱,能在鬥爭橫行的辦公室裡坐穩十三年的人,還不懂站隊和牆倒眾人推的道理嗎?弄明白這一切,B 才大呼,被朋友出賣了。而那天明明是 A 先說領導壞話的,可是,他連解釋的機會都沒有了。

聽完了 B 的故事,感觸很多。其實關於同事,誰說過能成為朋友的?真正的朋友是沒有利益交集,是能為對方去做一些事的,是能為對方放棄一些利益的人。而因為 B 低估了朋友的特質,所以就高估了同事的友誼。關於辦公室政治,沒有一些城府、沒有一些心機,不會站隊、不會說話都只是小傷害,被隊友反戈陷害才是最讓人痛苦的。你以為同事是朋友,那只在一種情況下有可能性,就是在你們沒有利益交集的時候。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不得罪每個同事,也更別和任何同事掏心地做朋友。

工作就是工作,至於交朋友,那都是工作之外的事情。但幾乎每個努力工作的人,都錯以為同事是可以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在這個世界上,除了那些和自己從小到大的夥伴,除了親人,除了那些跟你經歷過生離死別的人,利益總是會排在友誼前面的。我們都曾經天真地認為只要你真心,別人也會真心。

我在工作中也曾經不成熟過。剛開始工作時,我認識了一個負責公司前台的同事,兩個人很聊得來。後來那個前台轉成了其他職務,兩個人也依舊會時常約著一起吃飯。我一直把他當好朋友,還介紹了我姐跟他認識。直到有一天,我姐和我吃飯時,姐告訴我:「你知道他離職了嗎?」

我驚訝:「怎麼可能?我怎麼不知道?」

姐說:「你沒看他朋友圈嗎?」

我趕緊打開朋友圈,才發現他早就把我刪除了。我看見了那個他經常講話的同事群組,不知什麼時候,他也慢慢地退了出去。那個群組,時常還是會嘰嘰喳喳,大家在裡面還是會看似熱鬧地嬉戲,就像他從來沒有進來過一樣。接下來,領導派了一個小姑娘給我打電話,問這個同事是否之前找我借過錢。小姑娘無奈地說:「這是領導讓我問的,讓我給每個人都打電話,尤其是和他關係好的。」

我冷笑著說:「誰告訴你我們關係好呢?」

其實,那之後我再也沒見過他,誰知道他對我的那些微笑是真是假。可是,重要嗎?我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逢年過節還是會發短信給他,但是他幾乎再也沒回過我,直到我也離開了那個公司。同事畢竟是同事,和朋友無關。這個道理,我也是第一次懂得的。

有時候我會感嘆這個世界帶給我很多殘忍的東西,即使不願相信,但確實真實地發生了。每個關於同事之間的友情,都似乎沒有什麼好的結果。記得那年,一個朋友離開了他幹了七年的教師崗位,一夜間,所有曾經一見面就噓寒問暖的老師們、同事們,都解除了他的微博關注,微信上再也沒什麼人給他點讚了。

僅僅基於工作的友情很脆弱,即便你沒有得罪人,隨著你或他們的離開,你們都不再是朋友了。原因很簡單,因為你們從來沒有走心過,因為你們從來不是真正的朋友。

本文取自《你只是看起來很努力》,今周刊出版

更多今周刊文章

別再把「不好意思」掛嘴邊!其實你值得別人的好,並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檢視相片

更多Yahoo論壇文章

●  全聯賠了夫人又折兵
●  我不要這樣的結局!我要結婚!
●  誰可以讓李登輝的嘴閉口?
●  殺雞不死、猴群蠢動!
●  全球最富城市:工作21小時就可買iPhone

______________
【Yahoo論壇】係Yahoo奇摩提供給網友、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本文章內容僅反映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有話想說?不吐不快!>>> 快投稿Yahoo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q3ddumybz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